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乡村振兴学院组织参加2022清华伟新乡村体育教师培养计划第六期(学练赛一体化专题)

作者:时间:2023-12-07点击数:

    原定于2022年12月9日开班的清华伟新乡村体育教师培养计划第六期,因受疫情影响推迟到2023年5月22日正式开班,乡村振兴学院面向河北开放大学体系教学站所在县推选了15位乡村体育教师参加此次培训。培训周期为2023年5月22日-2023年6月11日,共开设9门课程,36学时,课程形式包括专题讲座、课例示范、大单元自主设计研讨交流。课程涵盖清华大学体育精神与传统新课标解读及落地实施学练赛一体化小学体育大单元教学设计体能训练实践新课程背景下运用辅助性体育器材的实施策略小学大课间活动的实践探索等。经过11天的学习,参训学员全部完成各项学习任务,顺利结业,获得清华大学颁发的结业证书。

此次培训针对乡村体育教师在实践教学中的需求及困惑,帮助教师转变教育教学理念,了解教学理论和科学的教学方法,提升体育教师教学能实践能力,提高课堂教学成效,扩展视野,提升教师综合素养。

 

您好!您是第访问本站的人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区合作路460     联系电话:0311-667733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