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全省建筑行业产业工人技能提升线上培训在我校举行

作者:时间:2023-12-07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与政府部门、行业、企业的全方位合作,为我校办学注入新的内涵,助力学校更好地发展,乡村振兴学院积极探索办学新路径。在我校主管领导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军平和河北省总工会等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乡村振兴学院与河北省建设建材工会联合在全省建筑行业开展产业工人技能提升活动。

本次培训是根据企业和职工实际需求,双方共同制定以建筑工程施工质量与安全课程为主要内容的线上培训方案。省总工会给予一定的资金支持,通过河北开放大学开发的培训平台,为学员提供优质的免费教学资源及辅导,旨在为我省建筑企业培养能适应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需要的,适应建筑工程、建材制造、安全生产、管理第一线要求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学员完成培训全部课程并在考试中取得合格及以上成绩,可获得结业证书。合格者颁发由河北开放大学核发的培训证书。目前,有石家庄市城市建设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中国电子系统工程第四建设有限公司、石家庄市政工程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人员积极报名参加,工作正在有序进行。

                                           (撰稿:魏现江  审核:许力)

 

您好!您是第访问本站的人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区合作路460     联系电话:0311-667733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