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中央广播电视中等专业学校赴吉林省和黑龙江省开展2023年教学中心试评估工作

作者:时间:2023-11-23点击数:

为评估中央广播电视中等专业学校(以下简称“中央电中”)各级办学主体的办学能力,改善教学条件、提升管理水平,建立中央电中质量保证体系,根据《关于开展中央广播电视中等专业学校2023年教学中心试评估工作的通知》(国开校中专〔2023〕28号)要求,中央电中派出评估组,对吉林省和黑龙江省的三家单位开展评估工作。评估组由河北开放大学乡村振兴学院许力院长带队,成员包括中央电大教学管理中心副科长巩志芳和教务(招生)办公室刘洋。评估组于2023年11月13日到17日,赴中广分校吉林省清大职业培训学校教学中心、思学分校思学教育教学中心以及中建协分校齐齐哈尔北方旅游职业学校教学中心开展具体评估工作。

评估工作主要分为考察办学环境、教学基础设施及实训场地和设施;听取教学中心自评工作汇报;查阅评估指标的支撑材料;召开教师(含管理人员)、学生座谈会等环节。

评估组与三家被评单位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详细听取了各单位的汇报,肯定了各单位所做的工作,解答了各单位的疑惑,同时也指出各单位存在的问题并给出整改建议。三家被评单位表示本次评估检查受益颇深,将会认真落实具体问题,提升办学水平,大力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1 思学分校思学教育教学中心实训场地

2 中广分校吉林省清大职业培训学校教学中心工作汇报

3 查阅中广分校吉林省清大职业培训学校教学中心评估材料

4 思学分校思学教育教学中心教师座谈会

5 中建协分校齐齐哈尔北方旅游职业学校教学中心学生代表座谈会

6 中建协分校齐齐哈尔北方旅游职业学校教学中心教学楼前合影

 

您好!您是第访问本站的人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区合作路460     联系电话:0311-667733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