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在线学习平台系统升级通知

作者:时间:2020-03-22点击数:

各办学单位:

中央电中在线学习平台系统将于2020年3月22日(周日)12:00– 2020年3月24日(周二)18:00进行功能升级与维护,期间将暂停综合信息管理平台、学籍查询、在线验证及电中在线学习与考试服务。

本次升级主要涉及如下两个功能:

1.学习账号初始密码创建规则变化

升级后新创建批次的学生账号初始密码为系统随机,不再是身份证号后八位。已经创建学习账号但还未绑定手机号码的学生,系统将重新创建随机初始密码。已经绑定手机号码的学生,初始密码不变,为身份证号码后八位。

教学中心通过【综合信息管理平台—在线学生查询管理—在线学生初始密码查询】功能查看或按注册上报批次导出后,将初始密码分发给学生本人。

2.学生登录流程变更

    升级后,学生未修改过密码的,登录时系统强制修改密码后方可进入学习;学生已经修改过密码的,直接使用修改后的密码登录即可。请教学中心通知本部学生。

您好!您是第访问本站的人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区合作路460     联系电话:0311-667733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