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转发中央电中“关于完善中央电中毕业管理流程的通知”的通知

作者:时间:2020-04-08点击数:

    近日,中央电中为进一步完善管理流程,规范毕业管理,对毕业管理流程做出了调整,请各办学单位遵照执行。

 

 关于完善中央电中毕业管理流程的通知

各直属分校及合作办学单位:

为了进一步完善管理流程,规范毕业管理,中央电中将对毕业管理流程做出如下调整:

1、使用移动端“中央广播电视中等专业学校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小程序,进行毕业生图像信息的采集和上传。(详见附件:《关于使用“中央广播电视中等专业学校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小程序进行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的要求》)

2、学生达到最低修业年限之后,教学中心才能对其进行毕业初审。

3、分校上报毕业时,学生毕业日期不可选择,将由系统自动选取分校上报毕业的日期作为该批次学生的毕业日期,毕业证书上毕业时间精确到日。

本通知自2020年5月1日开始实施。综合信息管理平台也将做出相应调整,并于2020年4月30日22:00至24:00进行系统升级,实现相关功能。

 

                                                                         中央广播电视中等专业学校

                                                                            二〇二〇年四月八日

 

附件:

关于使用“中央广播电视中等专业学校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

小程序进行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的要求


为解决我校毕业证书上学生照片标准不一致和人证不符等问题,参照教育部学信网采集全国高校毕业生图像信息的标准和流程,我校研究决定,将使用移动端的“中央广播电视中等专业学校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小程序,进行毕业生图像信息的采集和上传。具体要求如下:

一、应用对象

202051日(含)之后审批通过注册的学生(之前已审批注册的学生采用原有办法)。

二、采集时间

修满最低毕业学分并且距最低修业年限90天内,方可开始进行图像采集(未完成毕业生图像采集的学生将不能进行毕业初审)。

三、采集费用

学生使用微信小程序进行图像采集前,需支付使用服务费至毕业生图像采集移动端服务中心,标准为:12/人。

四、采集方法

1.学生登录中央广播电视中等专业学校官方网站,进入“毕业生图像采集”专栏页面。

2.学生使用手机微信“扫一扫”功能,在专栏页面的操作指导下,扫描二维码,打开“中央广播电视中等专业学校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小程序进行毕业生图像采集和上传。

3.学生进行图像采集时需使用本人二代身份证进行身份核验和人脸识别。

4.详细操作指南可见专栏页面的操作手册。

 

您好!您是第访问本站的人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区合作路460     联系电话:0311-667733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