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我省首届乡村振兴战略农村干部“学历提升工程”电大中专班开学典礼在徐水举行

作者:时间:2019-12-31点击数:

12月27日上午,我省首届乡村振兴战略农村干部“学历提升工程”电大中专班开学典礼在保定徐水区举行。

徐水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孙建明,保定电大校长李树进和河北电大乡村振兴学院院长胡林出席会议并致辞,徐水区教育和体育局局长杨自群主持了开学典礼,乡镇组织委员、86名首届学员和省、市、县电大相关管理人员、教师共2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胡林首先向来参加开学典礼的徐水区委组织部和徐水区教体局领导表示衷心的感谢。他介绍说,今年5月30日,中共河北广播电视大学第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学校党委明确提出要以“功成不必在我”的教育情怀,“建功必定有我”的担当精神,时不我待、只争朝夕。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以及近年来中央1号文件的精神,服务乡村振兴战略,打造乡村振兴人才队伍,探索高校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新模式,我校成立了“乡村振兴学院”,启动并开始实施“送培下乡项目”。在刚刚结束的全省电大系统工作会上,我校把2020年确定为“系统建设年”,乡村振兴学院将紧紧围绕系统开展项目开发开拓。经过不懈努力,我们已经跟清华大学初步达成在省电大设立省级管理中心以及在全省20余个县设立远程教学站的意向,目前正处于合作协议书签署阶段。在陈军平校长的带领下,我们专程赴山东、云南和湖南三个省实地考察学习“农村基层干部素质和学历双提升项目”,目前已经完成给省委组织部的项目报告草拟工作,计划2020年在我省20个左右的县先行开展试点工作。

开学典礼结束后,组织对电大系统的各级管理教师和学生进行了教务教学管理和导学辅导。

您好!您是第访问本站的人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区合作路460     联系电话:0311-667733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