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副校长陈军平带队赴云南开放大学学习考察

作者:时间:2019-11-25点击数:

为学习借鉴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开展农村基层干部双提升项目的先进经验, 11月21日,副校长陈军平带领我校乡村振兴学院负责同志赴云南开放大学学习考察。

云南开放大学对我校考察组一行表示热情欢迎。副校长密秀芳从组织保障、教育教学、结果运用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双提升”项目的做法和经验体会。乡村振兴教育学院院长朱立韬就“双提升”项目的启动过程和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

陈军平对云南开放大学的热情接待和毫无保留的经验介绍表示感谢。他指出,作为第一批开放大学,云南基层干部能力素质和学历水平提升工作探索出了符合自身特点的办学思路和工作机制,取得了可喜成绩,有很多成功经验值得我校学习和借鉴,希望两校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并诚挚邀请来河北传经送宝,提供经验支持。

双方还就成立电大(开大)实施乡村振兴学院联盟等意向达成共识。

您好!您是第访问本站的人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区合作路460     联系电话:0311-667733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