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人才培训 远程教育站 正文

聆听科普讲座 感受科学魅力

作者:时间:2021-01-05点击数:

2020年12月24日下午,河北枣强教学站组织枣强县第四小学四、五、六年级共24个班的学生共同收看了清华大学化学系王立铎教授主讲的《科普讲坛》。

王教授在讲座中深入浅出地向师生们讲解OLED显示技术,以简明形象的语言奉献给广大小学生,激发了同学们的浓厚兴趣。同时,真诚地勉励学生要打开眼界、探索世界、不忘初心,走好人生的每一个阶段,拳拳之心、殷殷期盼,溢于言表。

此次讲座,既是一场高能的科普视觉盛宴,更是一次深刻的科学思维启迪。学生们都写出了自己的感悟。

通过这次观看活动,学生们目睹了国家级别讲座的风采,开阔了视野、增长了知识,更启迪他们树立崇尚科学的理念和乐学善思的探索精神,也为今后自己的学习之路做一个坚实的铺垫。

您好!您是第访问本站的人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区合作路460     联系电话:0311-667733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