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招生信息 正文

中央广播电视中等专业学校(河北分校)招生简章

作者:时间:2021-05-07点击数:

中央广播电视中等专业学校现由教育部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司领导并依托国家开放大学(原中央广播电视大学)设置的中等专业学校。其主要职责是负责全国电大系统中等职业教育的教学和教学管理方面的统筹协调、指导服务和评估监督。学校具有颁发国民教育系列中等学历教育毕业证书的资格。

河北开放大学(原河北广播电视大学)是河北省唯一一所基于现代信息技术和其他多媒体技术实施远程教育的大学,是隶属于河北省教育厅的省属本科高校。河北开放大学由11所设区市电大、145所县级电大组成,现已形成遍布全省城乡的现代远程高等教育办学网络。

河北开放大学立足服务国家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服务全民终身学习,着力改善村干部学历结构,提高村干部基层治理和服务党员群众的能力和水平,自2020年起,与国家开放大学合作办学,面向全省农村人员开展中职教育。

一、招生专业(两年制)

老年人服务与管理、市场营销、电子商务、会计

农村经济管理、食品安全管理与检测

二、招生对象

具有初中学历,年龄在18周岁以上的村(社区)干部、村(社区)后备干部、年轻党员、致富带头人、村民代表以及退役军人等。

三、招生时间

全年滚动招生。

四、报名材料

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初中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2寸免冠蓝底照片两张,到当地教学点报名。

五、学习方式

学习采用线上和线下相结合。学生须通过电脑登录中央广播电视中等专业学校官方网站http://zzx.ouchn.edu.cn/,点击“在线学习”进行电中在线网课学习。可随时点播和查看网上教学资源,利用网络交互手段与同学、教师进行学习交流。部分课程需到教学点线下学习。线上课程学习完成后随时进行线上考试,可进行多次考试。

六、毕业及颁证

实行学分制。学籍自注册入学起6年内有效。初中起点学生学制为两年。符合毕业要求的,可获得中央广播电视中等专业学校毕业证书。

学历证书可在中央广播电视中等专业学校的官网:http://zzx.ouchn.edu.cn/查询并验证,如有需要可以生成学历证书在线验证报告。

七、学费

收费标准按照河北省物价局、河北省财政厅、河北省教育委员会联合下发的《关于调整非义务阶段收费标准的通知》(冀价行费字〔1999〕第12号)文件执行。



您好!您是第访问本站的人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区合作路460     联系电话:0311-66773369